2007-12-23

唷,可愛的小傢伙!



不久前,有個叫豬倫的同事當了一個女人的丈夫,兩個月前,他又當了一個孩子的爹。忍不住要看看小豬倫,可惜風大冬涼,不能到戶外去玩。就坐在商場裡捏了一把小臉蛋,小傢伙你太可愛了,不夠,忍不住再捏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ntax T3
Ricoh GR1V
Natura Black F1.9

Reala 100, Xtra 400, Centuria 200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ansonkin/sets/72157603519619192/detail/

12 則留言:

新鮮人 說...

手抱的BB最多表情又最可愛,
而我亦是最喜歡你選做HEADER那張,
什麼是愛就是可以從這張中尋找到了! :)

mokit 說...

我常想,當自己有一個家庭,有一個小孩,什麼都不再重要了。

茂斯 說...

新鮮人:
很高興你和我有相同的感受,孩子的爸媽都是了不起的父母,對我來說, 一對夫妻,結合是非常不容易的事, 生養孩子更是世界上最難的工作, 他們的愛真不簡單.

MOKIT:
你和我的年紀差不多吧, 想到婚姻了? 越發覺得困難吧? 這就是我們這一代人的共同點啊。我很多同事都被自己的孩子改變了許多呢,祝你早點享受抱孩子的幸福吧!

mokit 說...

有時會想到,但我連伴侶都找不到,如何談到成家立室? 唉...

茂斯 說...

MOKIT:
你忙成這種樣子, 找伴侶的確難啊, 你看, 連BLOG都沒空連載. 但這回是很難說啊, 要來的時候, 總是悄悄地, 就在你身後呢.

泡沫人 說...

BB很可愛呢!
對.我有些朋友也是拖拖拖,拖得就拖.我真的不明白,結婚是一件開心事,是一個確認,對女孩子是重要的.至於生仔,就要很大的勇氣,也要隨緣.

匿名 說...

Babies are so beautiful!

匿名 說...

在這二年間我的生活起了重大的變化.頭一年完了我8年的願望,第二年得到了我一生中最愛的老婆,下半年迎接了我生命中另一個最愛 "兒子泓謙" ...........什麼是珍惜眼前的人和事都在這二年裡我得到了.很多謝你那天為我們一家三口拍下了這麼精彩而富有珍惜的照片!

匿名 說...

http://chuwanghim.blogspot.com/
泓謙由第一天來到這個世界的成長路

茂斯 說...

BO:
這寶貝就是在你下面留言那傢伙的孩子, 老爸雖然長得難看, 幸好兒子比他好多了, 哈!

孩子的爹:
這兩年來,肩膀重了許多吧,我光是想,腳步也沉了起來.但我相信,到了某些時候,突然會有一股衝動,把你原來的生活推翻,然後深呼吸,重來.

孩子的相片我還沒拍完,最好半年一次3歲以後就每年一次.

祝小豬倫健康快活.

匿名 說...

BABY 是要每個月更甚者每星期拍照的,因為他的臉蛋兒會變得快啊!

茂斯 說...

不死鳥:

我都想啊, 可惜我們這些人, 除了缺錢, 還缺時間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