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3

Cos......play



現實與虛幻的分野,不是華麗的戰衣,不是一部諾基亞,而是你的生活。或許,你不滿意你的生活。

學生、文員、SALE屎、保險、跑數、單親。美滿、無聊、滿足、或過度滿足,疲累、厭倦、麻木,或未夠麻木。

世界有幾種,一種是不吃飯沒有力氣的,一種是稍施魔法就能解決事情的,還有一種是兩者之間,不承認米飯,也不能練成魔法的。

靈魂走入動漫場。大刀長靴,舒首弄姿,十秒,我給你從沒享受過的注目,你給我未曾想過的世界,我興奮,你更甚。
但電話響起,朋友找你逛街,老板找你捽數,女友向你要錢,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。

喜歡虛幻,浮游的精神最好脫俗,忘掉塞車、賬單、馬桶、暗瘡、扁鼻、煙屎牙。但大腦的麻醉劑總是脆弱,諾基亞響起,灰姑娘還是灰姑娘,米飯還是是米飯,生活就是生活。

you are a play life is a paly play


攝影:東東東東東!!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pinocchio 說...

活著活著,已不會說滿意不滿意,上班的生活反成虛幻,有自由時盡情享受私人時間才是上算...

茂斯 說...

私人時間已經奢侈得跟現在的樓價,差不多了,這樣下去,我應該買不起了。

匿名 說...

COSPLAYER 手上的電話係咪道具之一? 點點人人都手執一部?

失縱了又重回的史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