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5

出黎行,最敬重就係唔怕死既維權人士!





傳媒的歷史時刻:

壹傳媒工會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129126894704&ref=nf

為甚麼減薪3.5%不是2.5%?為甚麼我們對飯堂怨聲載道,承辦商仍然無甚改善?為甚麼廠車空調總是忽冷忽熱,我只能啞忍受罪?為甚麼垃圾臭氣日夜圍攻,公司都沒有反對堆填區擴建?為甚麼公司很多決定,都是外間比我知道得更早更多?

工作佔去了我們生活的大部分時間,我們工作,不僅是為了餬口,而是為了活得更好。我們要活在一片上下齊心的小天地,要活在努力耕耘與收穫得成正比的好地方。

今天,壹個字頭的誕生,是希望團結壹傳媒這個大家庭的成員,為更美好的生活打拚。沒有你和妳的加入,壹字就變成小數點,大家庭就變成小撮人獨攬的小圈子。

我們的宗旨
--建立有效的勞資雙方溝通渠道,保障公司及員工利益。

我們的抱負
--團結壹傳媒全體員工,確保所有人都得到公平及公正的待遇。

我們的工作
--接受員工投訴,向公司反映員工不滿;不定期舉辦工餘活動,增進員工之間的情誼,同舟共濟。

1 則留言:

白小姐 說...

哇!!我無聊在google搜尋才知你貼了。謝謝啦。我們還在淋紅油追會費,沒錢打賞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