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08

長洲.牠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ntax T3
Fujifilm xtra 400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ansonkin/sets/72157600645111952/detail/

8 則留言:

新鮮人 說...

喵~~~~~
我要收模特兒費啊~~
喵~~~~~~ :P

茂斯 說...

哈哈,喵喵們真要收我錢,可慘了...一年下來拍了不少不付錢的...

匿名 說...

你好﹐我是 Classica 的賣家﹐希望你對我還有點印像吧﹐哈~

你似乎比以前清減了﹐是因為工作辛苦嗎﹖還是...因為經常去“影貓”﹖如果不是因為看到你的 blog﹐相信我都不會注意到長洲﹐甚至特別安排到長洲探/影貓﹐雖在不遠﹐但也有二十多年沒有到島上﹐真是要感激你。

近大半年一直給工作壓得透不過氣﹐終於在一輪衝刺後﹐特別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假期﹐星期四晚便會入住南丫島﹐與島上貓貓過過無(認識我的)人騷擾的幾日生活﹐輕輕鬆鬆拍照﹐隨隨意意與它們相處﹐到星期一晚才回俗世。

茂斯 說...

Saiki:

你好啊!我當然記得你啦!

我最近是瘦了一點, 但之前肥了更多呢...我還是見到貓就忍不住要拍,你特意上島了?那裡很舒服的, 去重新裝修的華威住一兩晚, 吹吹海風, 曬曬太陽, 閒來逛逛, 可愛的不只是貓呢!

這樣的假期好啊!我也是進去避世的,被工作壓得透不過氣來就要逃進去,坐坐船,吸吸海風,煩惱也少了一大半.基本上每年春夏秋都去長洲一次,南丫倒也有, 你說那種生活, 好舒服的,住多幾天會想搬進去呢!

祝 愉快!

zz............. 說...

其實,我最想跟你學拍照。

茂斯 說...

ZZ:

你好啊! 其實現在的相機基本上都很自動化了.所以,構圖上的心思更形重要, 我也正在學, 看看我BLOG右面那些大師們的LINK吧, 總好過被我老點啊,呵呵.

匿名 說...

你本身是貓嗎?為什麼你每次拍貓,牠們都咁乖望鏡頭?
除左我阿囡,我之前拍貓,佢地都走夾唔唞!

茂斯 說...

鬼茂:
其實嘛...除了我可能跟貓有緣...你也要檢討檢討了.
對貓貓得有耐性啊,一步步慢慢走近,動作要小,不能大幅度擺動,
但有時牠只望一眼,而且那眼只有一秒,玩野!!我也很頭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