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31

祝你們幸福快樂!

35730034b




23340003






35730035a

Natura Black F1.9
Xtra 400

9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影結婚相咁掂,有無FRIEND搵過你影?話唔定第二時可以去芝柏撈!

Mr 16 說...

非常喜歡的第一張構圖~~~~好正!!

我都影咗d相,不妨比d comment 呀!

http://123meeting.blogspot.com/2007/07/day-1.html

http://123meeting.blogspot.com/2007/07/day-2.html

匿名 說...

我沒有影過結婚相。朋友話被人影到腰骨痛。我儲埋朋友的結婚相,其中有兩對今年要散,唉,重看那些結婚相就很唏噓。

你影的相很美﹗

cj 說...

這幾張很好feel,把現場氣氛帶來了^^

zz............. 說...

你拍的, 都很美。

匿名 說...

好似好耐無見,係咪放左大假呢?

茂斯 說...

大假終於結束了,回到香港,內地對BLOGSPOT.COM幾乎全面封殺...

GAEL:
對,剛放大假回來,明天要上班,真沮喪...
謝謝你,那天其實沒多少機會見到新娘子,我的桌子在樓上,排場又很厲害,也只好遠觀啦...
接下來答應了幫親戚拍結婚,正想想用菲林還是數碼來拍.又怕拍砸了,所以只答應了隨便拍些SNAP.

Meeting Guy:
看了你利物浦的相片,拍得不賴呢,但眾多相片色調有點不一樣,用2台機拍的?

readandeat:
一散就是兩對...婚和分可是同音吶,一紙契約有時真敵不過時間考驗.所以我總認為婚前的準備和了解太重要了,其實有很多事情勢有預估的餘地的...

CM:
因為很少機會親近漂亮的新娘子,所以只好遠遠地拍啦,幸好那些水晶簾挺漂亮的,幸好新郎新娘聽到我叫喚,不然就沒有這張我特別喜歡的相片啦.

ZZ:
你好啊!
看來你也是喜歡拍的人吧!
我還沒幫人拍過結婚,但那應該是既快樂又痛苦的事情,一大早起床,一拍就是10多個小時...

泡沫人 說...

這是一份特別的結婚禮物.正.

幫朋友拍SNAP,壓力少些,點解當年我們還未相識呢?可惜可惜...

結婚,結分...
什麼是緣?
什麼是份?
為什麼人總不懂珍惜眼前人?

茂斯 說...

也不是人人都那麼悲,你們不就過得很幸福嗎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