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20

貓步果欄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今天看到報章上有關於果欄的特寫專題,有趣,正好這幾天我也從倉底找出幾張果欄的相片。這次就由兩隻可愛的貓兒帶大家逛逛牠家的菜檔。

來,咱走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ansonkin/sets/72157600219949296/
Nikon F80
Nikkor 20-35mm F2.8
Fujifilm Xtra 400

slide show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ansonkin/sets/72157600219949296/show/


12 則留言:

Mr 16 說...

個人意見:構圖很好~~~~特別是這張
http://farm1.static.flickr.com/191/500419043_3862836204_o.jpg

但是否焦點不過那隻貓,它看起來有點不夠清潔~~~~

Mr 16 說...

correction:

但是否焦點不過那隻貓,它看起來有點不夠清"楚"~~~~

茂斯 說...

Meeting Guy:

這張是將相機放貼地面,估計合焦點後對焦盲拍的,貓頭大致還在景深範圍內,或許如你所說真有點偏差,合焦點可能在前面的地上.

上面那張糊得更離譜.....因為我不喜歡用燈(其實也不太懂),所以嘛,晚上的失敗率也是較高的....哈哈

泡沫人 說...

多可愛的小貓 =^^=
點解他們咁乖,任影唔嬲?

Mr 16 說...

我亦拍了數張新作,不妨指教指教~~~~
http://123meeting.blogspot.com/2007/05/blog-post_19.html

匿名 說...

街市經常會有可愛小貓小狗出現, 我去的那個街市有一隻很可愛的沙皮狗...

匿名 說...

相片色彩斑孄, 構圖有趣, 不錯不錯!

chanda 說...

很喜歡你這個由貓咪帶我們逛街的意念,可愛死了。

茂斯 說...

街市的貓其實比流浪貓易拍,牠們比較慵懶,不怕人,見慣世面,生活感重.不想動時就任你影,有時卻喜歡鑽街道不肯停下來。
流浪貓則更能體現生存的一面,住家貓則通常很高竇,也有可親的。

這次兩隻貓都很特別,檔主說是本地貓與波斯貓的混種,波斯的長毛上長出本地貓的紋色.第一眼看上去就很可愛,非常喜歡.其實正確的地點,應該是果欄往佐敦方向行前一點點....

街市、商店的狗也很可愛,記得太子有間電器電有位拉布拉多"經理",很可愛.

新鮮人 說...

欣賞你新header,
與你的blog名相影成趣! :)

haha 說...

那隻混色貓的眼神,有股說不出的味道。有趣!

茂斯 說...

新鮮人:謝謝你,我正想營造那種生活的感覺,在工作時我只覺得在過日子,只有透過相片和文字,才確認自己的生活.

Paul:是呀,非常認同,我之所以比較喜歡拍貓,是因為貓的眼神比狗的豐富,變化也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