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21

《月台》第五期已經出版


封面:淡水
贈品:Graphicairlines〈Trash Talk〉貼紙(上圖綠色的一張)
文路字軌:破城/陳滅/譚慧欣/朗天/黃子祥/鄒文律/游欣妮
平面廣播:KYx我/茂斯:我的至親/Graphicairlines專訪/Buddy-Buddy
移動燈箱:陳志華(孤草)評《Match Point》
增值車票:百目鳥說僭建靜音車廂:細孖匡


另外,《月台》將會殺入香港書展(紫羅蘭書店及Kubrick),如果你錯過了第四期的明信片,可以在會展的紫羅蘭書店補購重新包裝的《月台》第四期special。

4 則留言:

陳花 說...

好開心今期有你啊!認真!!!

勁呀

今次紙的質數好左呢!希望你都會滿意啦!:D

茂斯 說...

謝謝你們刊登了那些照片,除了紙質好多了,排版也很有心思啊,我會買多幾本寄給家人,他們一定會很感動的!

可惜我這幾天晚晚11點後收工,不能去書展,否則也想買第四期重印版.

你們工作真不容易,聽淮信說還要虧本,我雖然力量有限,雖然我份工等同賣命,但如果有要幫忙的地方,我能擠出時間,非常樂意當義工。

HongLun 說...

喂,o係邊到可以買到呢本野呀~
老友鬼鬼, 有你份梗要捧場!!!

茂斯 說...

老闆,詳情可參看此網站:
http://rrgreen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