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31

歸去


03240009


最近完全不想寫字。
既然思念,
趕快回去吧。



03240018






03240021






03240017






03240027






03240010


Contax G2 
Carl Zeiss 28mm F8
Kodak 100 VS



03320006

7 則留言:

Mr 16 說...

很喜歡最後上機那張~~

BTW, Contax G2 是否菲林機一部?

Saiki Lau 說...

Manson 兄﹐最近是否發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﹖

Anyway, take it easy, man!

Meeting Guy 兄﹐既然 Manson 兄暫時不想寫字﹐你的問題就由小弟代答吧。

Contax G2 的確是一部菲林機﹐是 Contax 所出兩部 Range Finder 中的第二部﹐亦是最後一部。詳情可以參考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Contax_G2

Mr 16 說...

Saiki Lau, tks X 10000!

茂斯 說...

MEETING GUY:
那的確是CONTAX的RF,一部想過賣,又不舍得賣的相機,或許過幾年有機會用徠卡M系統再說吧。
你有興趣的話,也去弄一臺來玩玩,G系列的價錢實在合理!

SAIKI:
只是對現在的生活有點疲倦和厭倦,偶爾吧,不想胡亂傷春悲秋。
最近重新拿出T3,確懷念起TC-1啊!

Saiki Lau 說...

Manson 老兄﹐或者你是提早更年期吧(笑)。小弟自 17 歲開始在社會工作﹐廿多年來﹐經歷過不少更年期﹐每次過後﹐都有不少體會。

提到 RF﹐我是先有“福仔” M mount﹐再加入 Contax G mount﹐不過兩邊都只有幾支鏡。至於 Leica...嘿﹐到我再老一點才考慮吧﹐不然老來玩甚麼﹖難為我一位朋友的公子﹐中四已經將他伯爺的銘機玩盡﹐或者是時候提議他上中大底了﹐哈~

BTW﹐Manson﹐如果對 TC-1 念念不忘﹐可以隨時致電小弟﹐小弟自當無條件借出愛機﹐以解兄相思之苦﹐不過話說在前面﹐小弟的 TC-1 飽歷風霜﹐請不要嫌棄 =]

Man, have a nice day!

茂斯 說...

SAIKI兄:
你都打拼好多年窩,17歲時,我連暑期工都還沒打。

你原來已經在把弄徠卡的鏡頭群了,我也曾經想過敗福仔,或者HEXAR RF,后來還是放棄了,選擇的AF的G2。由于功力不足,難以在瞬間兼顧精確的曝光與構圖,所以估計幾年后,還沒失業的話,就會咬牙敗下M7,有A MODE用嘛!省功夫,我只想要徠卡的調子。

我以前那部TC-1可能比你的還要風霜,謝謝你,我忍不住回搶劫你的。也希望富士快點出月光機第二代啊。

匿名 說...

有點擔心,因爲時間是最公平的
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