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1

怎麼天生不能偽震?怎麼不可在唇邊舔女人?


DSC_0603a


陌生的口水、舌頭是甚麼滋味?嘿,你得伸進去才知道。有口氣嗎?是剛才咬落肚的韓國泡菜嗎?還是他媽的馬來西亞咖哩?我操!那有甚要緊?多喝兩杯,甚麼也變香,更何況那卵卵正張開口嚷著要你。他媽的別笑我文盲不識字,那分明就是卵巢味嘛。

那肉感黏液好好味,兩塊橫的封住兩塊橫的,一條直的疊住一條直的。他媽的打個轉,你媽的扯出來,還有一條泡沫魚絲粘著,真夠屌!那種似震非震,唔震還震的偽震,從嘴角的暗瘡一直過電到胸口的雞皮,然後,可能連大腿中間的害羞子孫們,也給震出來升旗敬禮了。

嘿,傢伙!就是你,我在問你,兄弟我今年二十七,你四十四,你才高八斗,我高九斗(漏斗),任何一晚也能疊埋你個份,為甚麼偏要等到四十有危機才參我玩?

甚麼?!中年叫中年危機,青年叫青年衝動,少年叫少年發育?!我操你XX!那老年肯定是人道需要了!好樣的,出來撈,牌頭真多。

你他媽的真是我偶像,滾女求婚,誰教的?滾得多熟才能吃?要不要101次?你XX的,接著冷了怎麼辦?番滾行嗎?

什麼?我們男人天生都懂偽震?就算是believe,中間也藏著一個lie!?嘿,你解放了我們很多賤男基因,咱男人大把理由車震,吧震,床震。真他媽的謝謝你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DSC_0665a


女神啊,我中二開始買你的閃卡,你男朋友賣的。中三開始到信和買你的3R相,老翻的。中四有locker了,把你的12R也貼上去,老翻了再放大的。我發誓,除了林青霞,我從來沒買過楊采妮。我發情期只拜兩個女神。

當年只知道你美得像神仙,卻不知道神之所謂神,其實是在於寬恕。我不知道,你跟他的二十年戀情到底是怎麼談的,也不知道,到底寬恕多少次,才能把一個男人綁住。但我在酒吧跟他談過,我真心相信他是愛你的。我發誓不是挖苦你。

男人就是這樣,總會因為賀爾蒙的蹺蹺板晃亂了,突然多了那麼一些,或者少了這麼一些,那些爛滾的基因,就給晃出來了。但回到你身邊,他還是你的那個他。世界上很多女人不明白你,說你蠢,說你是奴隸,卻不知道你的成熟,你的理智足夠明白這一切。

我用男人的身分告訴你,他在外面接吻的震顛,都是偽震,只能震到不懂事的子孫們,不會震壞他的心房。我雖然妒嫉他,跟許多人一樣,嘴巴上罵他賤男,但我也是男人,我跟你一樣明白他。意志與理性往往就是不能結合的,本我與超我的角力,後者也總是輸得一敗塗地。

很多凡間的女人,都很難抗拒這種男人,不賤不壞的男人,傻頭笨腦的呆子,會有多浪漫?當然,浪漫是有代價的。正如愛。我想,你太清楚了。

犯了賤男人簡稱犯賤,但誰又知道你倆,誰犯誰的賤了?難道你沒有陰暗面嗎?是你藏得太好?還是他做得太不小心?你別誤會,我不是說你去滾男人。賤,有很多種,不一定是生理上的不忠,也可呢是心理上的性格,或者歷史上遺憾,或許你某些方面墮落過?某些東西失落過?總要這個賤男幫你拾回來?

很虛無吧?因為我跟所有人一樣,對你們的一切,他媽的我根本不知道呀!戀愛就是虛無,一年也無從說起,二十年,該叫你怎麼說清?愛就是糾纏的,理不清的一團抽象東西。誰敢說痛感不是快感?我還很享受拗柴後那種變態的折磨呢!


你們的事,讓我想起了我少年的一些回憶,謝謝你。往後的日子怎麼過,你心裡清楚,我想你願意繼續寬恕的。作為滿身污點的凡人,我祝福你。我會幫你叫那些假惺惺的人閉嘴,你知道嗎?外面有多少個男女在女人、老婆、男人、老公面前罵他,卻又私下打茄輪,玩偷情。你的那個他雖然癲狂,但客觀地說,偽震比許多偽君子好多了。前題是,只要你相信他的偽,僅止於那種震。

最後,我知道,你們擺明跟傳媒狗仔隊玩野。這邊廂去滾,那邊廂卻比特區政府還高透明度。錯,就認,打,就企定,還玩引咎分手幽了問責高官一默。我跟許多朋友都不是凱子,早料到你們會玩復合,卻沒料到你們還玩埋結婚。我們癲,你們實在仲喪。如果真的在玩,你們玩得太癲,太高了。誰知道你們不會突然出書賺錢,甚至突然牽著手出來說,其實一切都是一場結婚遊戲呢?

無論是遊戲,還是動真格,我都很佩服。你們就像一面鏡子,陳放在許多好男人和壞男人面前,也映照著許多美少女和尾少女。你們解剖了許多人,也解構了整個社會的愛情體系。真的,這篇廢話不是調侃,不是諷刺,不是懶型。很可能,僅僅是一堆不知道有無意義的廢話而已。


DSC_0651a

多謝賤男 Mad Dog 全裸演繹



日對夜對了幾年中學,性衝動有過不少,但只喜歡女神一首歌,或許她自己也忘記歌詞了。 各位想懷念當年放學後,去卡拉OK扮型泡妞溝仔的日子,就叫右欄那個DJ KRUSH收嗲,然後一起跟著女神唱吧!


25 則留言:

Saiki Lau 說...

Manson 兄﹐你上面的文字真是道盡了一個小男人的心聲﹗

放心﹐你還年青﹐還來得及做才子﹐但小心你的另一半會...嘿~

Yun 說...

哇哈哈哈!!! 笑死我喇!!

D相…… 正。哈哈。

Nobody 說...

誰敢保證你第日唔賤過呢個男人?

需知道,賤男定義除時日轉換,偽生的行為,是多少風流(不起)的男子欣羨對像,多少邊罵邊笑的男女,心底不知幾羨慕。

「若我樣靚身材正,引到偽生玩一夜情,其實都唔拘,不過,我希望同edison玩多啲囉,話晒後生有錢,自拍?我出埋機點話,啱啱買咗lx3,拍埋片都仲得。」..........以上可能是18、22的港女心聲。

呵呵~~~一眾賤男戇女,玩得開心啲。

** 飛雪素素 ** 說...

你篇偽震文寫得幾好喎...唔見左gei?

聶秀康 說...

果然全城熱話,連Manson都來湊熱鬧.快post文章出來啊!
那個naked man 比倪生好樣...別叫他賤男.

茂斯 說...

saiki:
男人其實真賤, 誰都有這種基因.他媽的肉欲掌握大腦, 簡直是完美的演繹!!當然,也有好男人的....

YUN,
你喜歡那個裸男了, 他真夠賤的, 給你安排個約會, 如何? 哈

nobody:
我也想自己比他賤, 但賤也要講斤兩, 你奶奶的我就是溝不到女神, 那又怎地?!
他媽的龜孫子, 我就是羨慕他, 你老闆有多少男人不搖頭佩服的?
港女們, 世界上的EDISON, 偽震畢竟不多, 你也要看看自己的斤兩, 咱這些好漢, 好差麼?
你看那裸男! 柒得黎多自信?!

飛雪素素:
我是因為有特殊原因, 暫時不能登, 否則會涉及一些印刷出版問題....但我不登你也看到?!

三耳:
你也喜歡那全裸賤男? 看來要和雲小姐鬥快BOOKING了, 他真是夠賤, 你們肯定溚糖!!
深夜偷雞放文章出來.....一會又要刪掉

Yun 說...

o車﹐我都唔o係香港。灰。

又﹐你不如寄裸男既相俾亞自戀小姐﹐等佢可以放係佢那個「穿」既站﹐一定成為另一台柱囉!!! 哈哈哈!!

(其實我比較有興趣想知後面那幾個人在幹什麼呢﹖!)

茂斯 說...

雲:

係窩!!!寄俾自戀, 肯定轟動!!
成日討論穿甚麼? 他媽的不如不穿!!仲瀟灑啦!!
後面那些路人在玩低能遊戲....

聶秀康 說...

自戀小姐網站???很吸引.
我想雲小姐與我也要掃你興了,雲小姐遠居三藩市而我剛把男友悶走了...應暫時未合資格dating...!
我祇是說別叫他賤男...又不是倪生.

聶秀康 說...

自戀小姐網站???很吸引.
我想雲小姐與我也要掃你興了,雲小姐遠居三藩市而我剛把男友悶走了...應暫時未合資格dating...!
我祇是說別叫他賤男...又不是倪生.

** 飛雪素素 ** 說...

我捷足先登... =)

茂斯 說...

三耳﹔
就怕給了自戀,我老友追斬我道天涯海角...
其實我們都叫彼此賤男,人渣, 一種近乎脫離現實的習慣性指摘狀態...哈哈!!

素素:
原來是趕上第一水.
又, 你張素顏好靓女啊!

** 飛雪素素 ** 說...

"脫離現實的習慣性指摘狀態..." <- 哈~你班friend好玩得吓wo
係呀,我好有眼福地趕上第一水。=)
謝謝你咁有口德,曰行一善呢~
你用那款相機? 照片拍得很不錯。

茂斯 說...

素素:

我班朋友有時真是幾癲的,其中最喜歡的花名有MAD DOG, 瘋塵三俠, 柒輝等等
我用一些菲林傻瓜, DSLR和愛瘋iPhone....最近幾個月用愛瘋最多.
謝謝你,相片是從大堆爛蘋果中選的.

聶秀康 說...

有些事
真不是當事人是沒法了解的
也許連周小姐都不明所以
胡李胡塗
走進教堂
manson除了眼好
原來筆也相當美
27才
好年華.

茂斯 說...

我們真是無法理解別人的情愛世界,正如我們也覺得別人無法理解自己.
一時衝動,露了底,27,卻懷念17的歲月,那個世界簡單多了.
好年華總在從前,幸福卻在路上.共勉吧.
謝謝你看得起這些語無倫次的廢話.

** 飛雪素素 ** 說...

茂斯,

我阿哥(親生哥哥)D朋友都係好搞鬼,佢以前中學有個friend叫"白雪公主"<-男仔wo~ 唔係因為佢D皮膚好以雪咁白,而係因為佢好多頭皮。 =0 (有人問我點解叫飛雪素素?? 我話因為頭皮多又唔化粧囉~ hahaha 呢D叫乜野話? 乾物女? hahaha...)

我都物色緊部新相機, 唔知買邊部傻瓜機好, 要輕便又要有連環快拍,又要係暗嘅地方唔加閃光燈都影得唔太暗.

茂斯 說...

素素:
好慘呀個花名!頭皮多好灰架!仲要俾人笑白雪公主.你阿哥同朋友既人渣程度同我地有得揮!
宜家真有仲有女士不化妝?條片又真係睇唔出有窩!因為太白,所以飛雪?你肯定超多男FAN屎.


你的相機要求跟揀老公一樣高!!!
所以應該只有這部可能滿足你!或者也可以考慮富士的FD 100!
http://mansonkin.blogspot.com/2008/07/lx3-24mm-f20.html

** 飛雪素素 ** 說...

茂斯,

你睇清楚我寫咗D咩先啦,都話唔係因為太白,係因為D頭皮周圍飛lor~
我會花多D時間收集相機資料and試機before i make the decision ga la.. =D thank you!

HongLun 說...

你呢篇野真係精彩, 真係睇到我拍晒枱,
我相信一眾男生笑完一輪之後, 都仲會有o的反思, 利害利害.

茂斯 說...

素素:
資料已經傳到你EMAIL裡了!
如果要買富士, 記得等啊.
不然就買PANANSONIC吧!

HONGLUN:
我想盡辦法一舉多得, 出賣朋友幫你宣傳網站, 下次SNOOKER, 識做啦?

本篇係小弟今年最愛, 唔駛唸, 他媽的一坐低就一口氣寫曬, 大佬, 我當年個女神俾人當奴隸玩窩!我決定置頂紀念!!

你識反思,證明仲未賤得曬

HongLun 說...

為表支持及感謝, 小弟已在面書上分享了這帖子.

另外, 建議你在blog 的右邊加入方便大家分享的按鈕, 可參考 http://addthis.com , 或者想簡單一點, 只分享到面書的話, 你另外電郵我, 我把代碼給你.

聶秀康 說...

昨晚做冬外國回來的年青bbc其怪男女也未婚,為何對偷腥事件盡是怪罪於男方,後來發現相方感情維持了十八年...絕對不須要為外界壓力而結婚.而更笑爆咀是當我反譯那幾編聲明是,他問:這一對是皇室貴族嗎?當年戴安娜與查理斯結婚也祇是兩行字說公告市民.這人有過什麼成就?再看看當事人之照片...what's a bloody guy like him...and the young's one was so cute match/ him just look like father & daughter...he better consult psychological.

dAmiAn#6 說...

精彩

足令邊睇邊鬧嘅道德人士收聲

d相一樣精彩,應該未公開過喎?

茂斯 說...

honglun;
我白痴, 幫我搞埋, 兩樣一起黎, 唔該!!
我等你代碼, 請直接射入小弟EMAIL
裸男看此文時, 新任女友就在身邊, 悲歌....


聶秀康:
WAH, 有無咁誇呀.但你朋友講的話, 地理文化置換後, 發現香港娛樂圈係好無聊, 而且好多人崇拜這種無聊.講開, 又真係差成二十幾年...

dAmiAn#6:
查實原本蕪想過登MAD DOG,但突然想起, 順便宣傳. 下次拍全裸擺上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