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13

誰偷走了我的愛人?




人潮中,腰包的拉鍊在不知不覺間滑動,我的月光機就這樣永遠消失了。那天,深圳天色灰沉,坐著空洞的列車回家,我失落了最愛。



SonyK800i_5


自從2006年1月從尖沙嘴把她帶到我家,我才開始愛上攝影,兩年多以來,她至少跟在我身邊五百天了。我對她的鍾愛,足夠讓其他後來的妾侍乖乖躺在防潮箱裡。她是最便宜的,卻帶給我最多的快樂。在那狹小光景窗裡,我總看到最美麗的人和景。長洲貓咪朋友至親,還有無數的陌生人,無論多麼昏暗,只要有月光的地方,她就能攝取靈魂。



SonyK800i_8


她走後,留下2卷遺物,把它們沖曬出來,影像依舊讓我感動,但隨她而去那卷拍了35張的菲林,卻永遠也不會回來了。她外表平凡,毫不起眼,在數碼當道的世界裡,大部份人都不了解她的內涵。那個開拉鍊的傢伙得到她後,大概會罵娘,然後以一百幾十的價錢把她甩掉吧。希望買家懂得欣賞她的美麗,那些深藏在淺藍色鏡片背後美麗。對我來說,就是最大的安慰了。



0612-34a

                 月光機最後一卷.海南

Sony Ericsson K800i

13 則留言:

新鮮人 說...

"節哀順變:,
希望"她"找到主好人家吧! =)

Can 說...

很可惜啊...返大陸要小心x1000000, 失物事少, 個人無事就ok啦!

快d買過一部啦 :P

zz............. 說...

好慘呀.....

Ka Wah 說...

慘絕人寰.....

匿名 說...

借過膊頭過你嘞。

mokit 說...

咁慘? 用了都有 2 年多吧,當換新機啦。

茂斯 說...

各位:
也唯有節哀了.
對, 慘, 慘絕人寰!
最慘是月光機停產後, 身價上漲了超過3成...借膊頭也哭不出來了....
上大陸真是要小心, 各位, 我是人辦啊, 切記啊!!

鬼茂 說...

其實去旅行便要小心財物,當買一個教訓吧。雖然你個教訓係貴左少少。

水德 說...

真的很可惜,現在也很難再買回了。

Nobody 說...

小偷甲:挑,乜家下重有人用菲林機o既,偷部咁o既o野返來,點出貨呀?
小偷乙:咪係,好心你睇定o的啦,我就偷o左部canon ixus 970is,新的一樣,轉手都賣成二千幾蚊,你o個部搵鬼要咩。
小偷甲:算啦,搵街口檔影相舖睇下收唔收,平平o地一百幾十賣咗佢算啦。
============
相機佬:呢o的機家下冇人要,算啦,我求其俾50蚊幫你收啦,見你平時咁多老舊貨益我。
小偷甲:加多廿蚊啦。
相機佬:一口價,60,唔賣過主。
小偷甲:成交。
(跟手扯埋筒菲林出來拋咗佢。)
============
以上故事,好多能真係實。

茂斯 說...

水德:
就算買回來,也貴得離譜了.....

NOBODY:
不知是好笑,還是贈慶.....

泡沫人 說...

sorry to hear that...>o<

茂斯 說...

泡沫人:
你的LX-2是好機, 別弄丟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