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16

我們都在城市底下爬行(二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ansonkin/sets/72157604091766125/detail/

Contax G2 : 28mm F2.8, 45mm F2.0
Konica Hexar 35mm F2.0
ISO 400:Fuji Xtra, Kodax Versality, Afga Vista

10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相片成功之處就是
能讓人第一眼看出主體!^^

匿名 說...

香港人真忙。我也常在車上睡覺的。

新鮮人 說...

這樣拍,
有給人鬧的遭遇嗎?

匿名 說...

I know I keep saying this over and over again, but your captures are really beautiful, 係我睇過甘多友朋我最鐘既 photography!

茂斯 說...

him:
謝謝你!我的焦點的確如你所說對準了主體,然而,焦外背景也是我關心的,希望兩者互相牽動,把情緒和氛圍紀錄下來.

READANDEAT:
噢,想來你是坐巴士小巴的吧?我最愛在巴士打瞌睡,簡直是回魂啊!

新鮮人:
哈,八成拍完他不知道,其餘的萬一發現都是迴避,少數盯著我,很少很少人出聲....

BO:
那麼我得再次再次謝謝你啦!或許下次拍完,沖出來發現你也在相片裡呢!哈哈

匿名 說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Notebook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notebooks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

匿名 說...

我也是無想過在這地方相遇,我的從容是因為早預計不會撈到甚麼大收穫,所以就把這地方真的變成茶會了,反而是碰見你時我才語無倫次,網內的人越過文字畫像跳出來站在我的面前,確有點不知所措。

匿名 說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zz............. 說...

謝謝你.

茂斯 說...

小明:
原來你與女四娘也是相識,世界真小!

自戀小姐:
何用客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