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04

今天應該很溫暖



(明報 林振東攝)












(點擊放大閱讀)





8 則留言:

鬼茂 說...

忽發奇想, 其實馬力是不是無間道, 否則遲不遲, 早不早, 就在六四前爆料, 讓淡忘了的人又醒覺起來.

匿名 說...

永不忘六四!

茂斯 說...

很多人永遠不會忘記.
但馬力的舉止的確有問題,大佬,時間實在太接近了,可能我們委屈他了,福佳!!

匿名 說...

在其位者,都要講下呢D野!正如我一直都無期待佢會講平反六四,馬力都唔算係笨人,我諗佢係呢個時候講呢D野,都預左畀人丙。

默泉 說...

今年六四晚上的確溫暖,除了蠟淚外,還因為球場的地下被太陽曬得很「溫暖」...

茂斯 說...

其實嘛,所謂平反,就像哀求上大人憐憫一樣,我才不在乎.錯的不是學生,這是永恆的真理.
所以無需要平反,但最好有人道歉.

日本仔做錯事要道歉,但自己做錯了呢?

论文写作服务的评论 說...

它是主办城市的国际活动,如同志们,肚丝马拉松这被认为是跻身于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运行事件。

Sophie Grace 說...

I am sure that the information for understanding the depression that you shared through your post is useful for people. I am impressed with the way of writing. It kept connected me all the time. Keep up the good work. To know top hashtag on instagram, please visit my site profile pic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