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6-24

miao.....


喜歡貓兒,無論是被寵者還是流浪者,都有牠們獨有的氣質。平時比較少拍貓,但願過些日子能夠為流浪者們拍一輯生活影集。至於被寵者,遲早會住進我家,希望牠會是個好模特兒。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52765410@N00/





















Contax T3
Natura Black F1.9

9 則留言:

Ka Wah 說...

超鍾意 ^^

茂斯 說...

師兄,我知你是愛貓之人,你那隻嘉德里奧
仙游後,他的後代如何呢?

Ka Wah 說...

他的後代比牠還要早死...呵.....

茂斯 說...

噢,這我記得,但現在牠已經絕後了嗎?我過些年頭也想養貓呢。

Ka Wah 說...

冇錯,的確是空前地絕後了....
貓,我都想養,但環境不許可 v_v

diana 說...

很喜歡你的照片。而且牠們都好可愛呀!

有沒有發覺,寫部落格的人,愛貓的比愛狗的多許多許多許多。不知道是甚麼原因?是愛貓者比較愛寫、愛拍的源故嗎?(我則是家中有貓及狗各一)

茂斯 說...

diana,
謝謝你的留言,看了你的BLOG,原來你是行家啊.

其實我也喜歡狗,可是自知自己工餘時間不多,不能經常溜狗,這樣對狗兒也不好,所以將來很可能不會養了.或許正是因為愛狗的人晚上都去溜狗了,所以沒時間BLOG吧,哈哈!
相對而言,貓或許一生下來便有模特兒氣質吧,見到牠們總忍不住要拍.
當然,最幸福的當然是你那種貓狗共寵的主人啦!

diana 說...

「...或許正是因為愛狗的人晚上都去溜狗了,所以沒時間BLOG吧...」

說得好。可是我不能溜狗了,因為我養的狗已經很老,不宜再在日間行山暴曬了,晚上溜狗都交給家人做。

對啊,我是行家。如果你現在工作的公司,是剛剛搬去港島東區那間的話,我們更可能做過同事哩(雖然在不同版面)。不過我轉公司都差不多有兩年了。

見到大家寫得那麼棒,又會影相,常常覺得自已不應繼續獻世,應該早日封筆辭工兼封網。

茂斯 說...

有家人溜狗多好,干我們這行,工餘時間本就不多,哪來閑情啊。
我公司的確在港島東,但不是你說那間。
blog是屬於自己的,忠於自己的感覺,能夠在這個吃人的城市留下一些斷續的片斷已經很難得了,沒有棒不棒之分啦。不要封筆啊,辭職倒是不錯的建議,每次趕稿時大家腦海都閃過這念頭吧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