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07

人權與奧運



8

Photographer: Marc Gouby


早前在中國雅虎發現這些圖片,製作者是「大赦國際」(Amnest International)。這樣的圖片,本來是無可能在中國的網絡裡長存的,但可愛的網民畢竟很可愛,有些人用「境外組織抹黑中國」、「別有用心破壞奧運」等等名義,就令這些極至的創意得以流傳起來。

作為廣告,取材真是很絕,打壓人權竟然能夠和奧運項目結合起來,難怪還得了國際廣告大獎。看著,我不知道黑幕底下的運作是否這麼可怕,也不知道境外組織是否別有政治用心,但是這些圖片的確讓人想起很多人和事,那些每十年便發生的事,看似遙遠,卻沒有人能保證不會重演。



6





7





1







3










4









2

5 則留言:

新鮮人 說...

圖片真是好震撼,
我不知道究竟實際情況是否一樣,
但說從無發生是很難令人相信的,
不過亦不可不相信有"人"想用這宣傳手法來打擊中國,
有人混水摸魚,
有人打壓自由,
各有不當,
各懷鬼胎,
政治就是一場遊戲,
平民只是被利用的一群!
唉~~~

HongLun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HongLun 說...

對不起, 我唔係想回呢個主題 , 只係想話, 剛剛發現呢條茂利(**係茂斯先o岩 :p)個網誌既首頁, 撈起晒係成48mb 架!! 有圖為証:

CLICK TO SEE

你用 3 o固個生豬plan, 撈十次已經爆喇~~

茂斯 說...

小弟本來打算搞個PDA版方便各位愛瘋人, 但係發現BLOGGER MOBLIE版, 根本完全一樣!!!正茂利!!!

http://mansonmoblie.blogspot.com/

茂斯 說...

我發現IPHONE BLOCK左好多無聊野, LOAD本BLOG只需20MB!!!
小弟再閹割篇幅後, 應該剩下15MB左右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