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5

黑與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lympus XA 35mm F2.8
Konica Hexar AF 35mm F2.0
Centuria 200, Xtra 400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ansonkin/sets/72157603635057631/detail/

5 則留言:

新鮮人 說...

還以為是黑白照! :)

cj 說...

你都算勤力,keep to upload your pictures^^
我儲埋很久才update,內容也變成outdated了,也祝你新年快樂!!

茂斯 說...

新鮮人:
很久沒拍黑白啦, 要自己沖,好煩呢!

CM
我就是懶,才有圖無字啊.

匿名 說...

hi,

又係我呢個在一間公司做了7多的人,還有一個月,就夠8年了~其實,講個小秘密給你知,我是和你同公司的,不過不是同組,呵呵,有機會我會現真身.

今次到訪,是我在人家的blog看到她轉載了你"寫給時間的藝語", 她去蕪存菁,只剩下文字,我一口氣再把文篇看完,感受很深, 也佩服你的文筆..

沒什麼,只是把自己看成你的個朋友般來帶給你一個喜訊罷了--你有fans, 呵呵!

茂斯 說...

S,
你原來是同事啊!我還以為是行家呢.還工作了8年這麼久,不簡單啊.不同組,太多人了,難猜.期待神秘的你現真身,不知道咱位子的遠不遠呢....

我剛剛在網上搜尋過了,原來是自戀小姐那邊轉載了.受寵若驚呢.謝謝你們.
可我只是寫下心裡話罷了,沒有你們說得那麼好呢.如果大家都對那些文字產生某種感覺,對我來說,就像一陣陣山谷裡回響.不管咱們相不相識,那時刻,卻在一起梳理著自己生活的經驗,呢喃著相同的夢囈呢.